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行销前线:让销售对象自行销售•马可罗宾逊

当销售对象开始谈论时,他们会开始提问问题。
他们会在脑中订做适合他们需要的产品,因此他们给你购买信号。
如果它不须要很多订做条件,他们会变得更加激动!让我们回到电话商店…
当我们提问销售对象,她是否想要海外特别协助方案,她的回应是正向的!
现在,我们需要让她说出她为什么想要它。
为了让她告诉自己为什么,她描绘自己使用的画面,她的选择变得更具说服力和坚定。
在这个状况下,让销售对象谈论好处是,“太太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和我分享真正喜欢海外特别协助方案的原因吗?”
客户的实际反应是,“很好,我觉到它真正适合我。如果我陷入危难,我知道我是安全,那对我非常重要!”
要得到一个更加强烈的反应,你可以问,“太太,正如我已经告诉你,如果你陷入危难,你可以如何使用这个电话海外协助?你看看它是否容易操作…”
她回答,“嗯,这很好。因为我可以按下这个小按钮,启动卫星电话。它给我很大的信心,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和某人用英语联络。我知道他们会在两三个小时之内,前来救援。
这真是太棒了!”
导向主要购买动机
这是我向销售对象提问时,她所回答的答案!
你可以看见这位女士是怎么告诉自己产品的好处,她如何辩解以及视觉化使用那个电话?这是终极的销售方法!它会为你所有的策略带来最佳的结果。因为你在展示他们好处之后,提问自由回答的问题。
这是对话;不是审讯。它是你通常会说的事,你的销售对象不会知道或者知道你在做什么,对他们而言,你完全透明!
因此,让你的销售对象自行销售,提问他们如何使用你的产品。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他们要使用它。记住,和其他问题比较,“为什么”会更加导向他们的主要购买动机!
如果他们无法回答你这个“为什么”的问题,你需要再次提问。如果他们仍然不回答,这表示他们没有聆听,你没有建立和谐关系和还未创造欲望。
如果他们不提问任何问题或反对意见,那通常意味他们不感兴趣。
反对意见是意想不到的方法。我们下期会谈论,在你提案中,如何容易的克服所有的反对意见!
最重要的是:你的销售对象相信他们所说的。你必须在每个机会,鼓励他们说出好处。
然后,他们会自行销售,你会发现更容易得到他们的承诺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