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September 2012

卡迪:实践无往不利 吸引力法则助事业攀峰

“心想事成”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吗?
在传统观念的灌输下,大部分人经常很宿命地认为,自己生命里的得与失早已注定及被安排,尤其是在面对逆境时,更进一步确认这番理论。
然而,根据全球超级畅销书《秘密(The Secrets)》,透过自身与宇宙的振动频率互动,人人都有自我实现梦想的能力,而这个法则称之为“吸引力法则”(Law of Attractions)。
虽然在此法则传开以后,很多人都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,但是积极尝试使用该法则的人却也捎来许多正面的回应。
受认证“吸引力法则”培训师兼保险代理员卡迪也是其中一位受益者,他不但把“吸引力法则”带到自己的生活,同时也将它运用在保险业务上。
纵横保险业18年的卡迪表示,他在加入保险业的同时,也勤于学习思维能量学,其中包括“吸引力法则”,这些能量在改善他的业绩表现方面,都有极大的帮助。
卡迪说,很多人会问“吸引力法则”是否一种需要特别学习的一门课,抑或它是一种超能力?
但事实上我们每天都在生活上实践着“吸引力法则”,只是我们没有发觉,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当我们想拨电话给朋友时,朋友也会同时拨给我们。
“吸引力法则”是一种科学。
言辞改变成果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我们偶尔处于有意识状态,偶尔处于无意识状态。
“有意识”指的是我们清楚地知道,周遭发生的事情或自己想要办的事,而“无意识”
是指我们不十分明确地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我们很自然地进行一些日常活动。
卡迪说:“无论是‘有意识’或‘无意识’状态,我们都可发送振动到宇宙。”振动与我们在言辞的使用有直接的关系。
“我们的言辞转化成思想,思想转化成振动,振动转化成成果。
因此一旦言辞改变,振动也会随之改变。”
卡迪举例,若保险代理员说出这番话:“发掘潜质客户对我而言是很大的问题。”
“问题”二字是负面词语,此时该保险代理员会有这些想法———“这行业不适合我,因为我很害臊”、“客户全被别人招走了”、“这是我的命!”等等。
接着,他要达到目标所发出的振动频率(Vibration Frequency)就会变得微弱,引领至不要的成果。
无意识下发出负面振动频率
吸引力法则何时存在?
在卡迪的原则上,它在世界开始运行时就已经存在。
卡迪说,根据“吸引力法则”,所有在宇宙的事物都属能量,能量不能被消除,它只能改变形态。就好像一张纸,你可以将它烧毁,但它没有消失,而是改变形式成为灰烬,而我们的想法也是如此。
卡迪说:“了解这个原理后,偶尔会让我们觉得恐惧,因为很多时候,我们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创造了负面想法。比如别人问你的保险业绩如何,你若无其事地回答‘还好’,但你得到的成果也就‘还好’!”
没有怀疑, 法则即奏效
创造振动的过程又是怎么样的?
卡迪也乐于分享他自创的五步骤方式。
首先,你要辨识出自己的欲望。
卡迪说,若一个人没有欲望,那么一切免谈,因为没有欲望的人是没有能量的人。
比如保险业者的欲望可以是成为百万圆桌会(MDRT)会员、获得荣誉奖项、创造一家成功的保险代理社。
卡迪补充:“根据我的经验,大部人并不十分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,却擅长辨识自己不想要的是什么。”
认清欲望开始有能量
第二个步骤就是使用“振动泡泡”(Vibration bubble)。
一旦你认清了自己的欲望,你就要开始让自己有能量。
比方说,你想拥有一辆跑车,那么你须清楚自己要什么跑车、做白日梦幻想自己拥有了跑车、假装自己已达成那个目的、记得某件正面的事(如某日到汽车陈列室看到跑车的愉快感觉)、观看某件事(看着跑车的照片)……你把你要的欲望都融入自己的思想。
使用与“感觉”相关字眼
第三个步骤就是“确认”。在这过程中,你要使用正面用语,以便专注于提升振动频率。
有些人经常说“我的业务蓬勃发展”、“我的健康理想”,“我是百万富翁”但却发现无效。
原因在于,“吸引力法则”是回应发送者在说这番话时的感觉,该言辞需与当下的感觉相符。因为若你在说出这些“确认”言辞时,你的心里并非这么认为,那么法则就会失效。
卡迪建议大家可使用“在……过程”的字眼。
他举例保险代理员可使用以下“确认”
言辞:“我正在处于吸引我想要的事物的过程,同时吸引我的理想客户。每当我频密地从知道与未知的来源获得潜力客户名单时,我感到非常兴奋。我知道当我签到保单而且收到保费时的感觉。”
因此,在要写“确认词句”时,卡迪建议尽量使用与“感觉”相关的字眼如“兴奋”、“我很开心”、“学习”等等。
第四个步骤称之为“想象”。
卡迪说,你需要把所有专注投入在你的欲望,同时想象你所说的景象、想象你已经达到那个目标的画面。
最后一个步骤就是“创造”。何谓创造?在负能量或迟疑不存在的时候,吸引力法则就奏效了。
正面心情, 正面回应
究竟“吸引力法则”如何操作?我们又如何吸引到自己想要的能量呢?
在这之前,我们要明白,能量是由成千上万的原子形成,而我们每个人的“心情”就是原子的代表。我们的“心情”(原子)就是从某人或某事吸取。
比如在一场丧礼中,我们吸取的是伤感,即负面的心情。
在发送出感应(心情)时,无论是正面或负面,“吸引力法则”都会与该振动配对、回应。
因此当我们的“心情”是正面的,那么所“吸引”的事物也是正面的,反之亦然。
举个例子,若保险代理员的心情处于负面,那么他们所做的事情也难以成功。
卡迪说,大师们曾说道:“做任何事情,75%都靠能量,剩余的才是你的知识、技能和才华。
“如果你没有正确的能量,你就无法做好一件事。”
禁用“不要、不是、没有”
然而人非圣贤,我们无法避免每时每刻的言辞及发送的振动都是心里所期许的,因此卡迪说:“每个人必须学习在每时每刻重新设定思考模式。”。
假设保险代理员说:“我只能做到这样,保险不是我的强项!”他要改变振动(Vibration),就必须马上重新设定思想。
《吸引力法则》作者迈克尔‧劳塞尔说过,在言辞中绝对禁止使用“不要”“不是”及“没有”这三 个用语,因为你需要专注于你所要的事物,而不是不想要的。举例一位母亲要阻止孩子继续跑,她若说:“不要跑!”孩子反而跑得更快。她应该把言辞改为“停止 跑!”在业务上,假设保险代理员要与客户确认预约,千万别说:“下午3点钟约会,不要取消哦!”而是说:“我们3点钟准时见!”
而卡迪本身表示,他会避免在说话时使用“问题”二字,而是以“挑战”取代,只要改变用词,能量即时转换。
准备愿景图与魔术盒
所谓: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,要彻底地进行“吸引力法则”,我们需要准备几项工具及进行一些步骤。
第一就是“庆贺成果(证明),这样可以移除怀疑,因为怀疑是阻止欲望找上你的阻力。你需要庆贺以认证“吸引力法则”与你的欲望有多么靠近。
第二,你需要将“吸引力法则”的见证一一记录。
在你的笔记本内,你要记录下你的生活、业务、家庭、金钱有多富裕、多顺利,如此可创造更多振动。切记,笔记本内不可写下负面事物。
最后是准备愿景图与“魔术盒”。你可将你的愿望,想要拥有的物品或情景的照片贴在马尼拉卡,制作成愿景图,将它贴在在房间或办公室里。
另外,你也把那些照片放在自备的“魔术盒”里。
“吸引力法则”是一种指导人们发出能量的指南,如何将该法则应用在保险业务上,就得靠个人的勤奋努力与学习!
卡迪履历
■18年保险行业经验
■百萬圆桌会会员
■行业奖项: 荣获傲凯奖(个人、機構與直属组别)
■公司奖项: 荣获区域卓越代理機構经理
■马来西亚全国寿险代理暨顾问公会中央区域秘书
■受认证“吸引力法则”培训师及身心语言程式学(NLP)执行师
■影响多位销售人员透过吸引力法则改变生活模式
■擅长心智动力與玄学、业务管理及管理技巧 


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78662?tid=67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