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

行销前线:漠视“我不感兴趣”●马可罗宾逊



另一个普遍的反对意见是:“我不感兴趣。”我们该如何反应?我们使用漠视的方法!
“没关系。当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他们,你的情况跟他们一样。但这些人最终成为我们的最佳客户,他们感谢我介绍他们这个意想不到的产品,他们现在推荐给他们所有的朋友!为什么?这很简单,因为它帮助他们更加容易达成他们的目标!”
这通常会触发销售对象的回应,“那是什么?”你反应,“这正是我希望和你谈一谈的,我只需要你三十分钟。”
毫无中断地聆听每个反对意见,因为聆听建立信任!
用对待问题的方式对待每个反对意见。
当销售对象说,“我不能负担得起,”
你说,“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!你如何评断现在的价格?让我看看是否可以为你解答。”
继续获得他们的注意,假设他们在比赛中赢取了产品,他们会得到什么好处。
例如,你可以说,“我完全了解你的情况,感谢你的意见和时间。
如果你在比赛中赢取了这个产品,你无须付费,那你会怎么使用它?”
这提供销售对象一个机会,告诉自己你的产品的好处,然后允许你创造更多产品的欲望。“我负担不起”的反对意见,通常只是其他原因的烟幕,事实上是你未创造足够的欲望。
换句话说,他们看不到产品对他们有什么好处!
然而,一般的销售员在这个反对意见出现时,都选择放弃。
因为他们太懒惰或不知道如何在合适的时候,创造足够的欲望,何时该完成交易! 

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80047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