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une 2012

行销前线:我现在就要!●马可罗宾逊

五个创造极大欲望的基本步骤。
我在过去二十年的每个提案中都运用它们,这五个步骤有效地创造欲望,并且为我带来大量的财富!
1. 发现主要购买动机(Dominant Buying Motive),或他们今天购买的原因;
2. 展示你自己、你的公司和产品的效率;
3. 提供财务证明;
4. 描绘流动的画面;和
5. 在欲望的高峰点完成交易。
记住这些步骤,重复运用它们,直到它们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虽然我们在前面的章节已经谈论过,但现在我们快速地复习一遍。
发现主要购买动机
你必须发现销售对象在使用你的产品中,最感兴趣的独特原因。
为什么这对他们非常重要?
这个问题的反应是他们的主要购买动机,也是他们今天购买的原因。
关键是“为什么这对他们非常重要”。
你必须使用第一级和第二级的问题瞄准他们重要的购买动机。
一个意想不到的问题是,“如果我给你一百万美元,并说你只能把它花费在你的人寿保险上,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人寿保险,为什么?”
或者使用更多打开心房的问题(根据和谐关系的阶段):“如果我给你一百万美元,并说你只能把它花费在你的人寿保险上,你的人寿保险必须涵盖哪三件事项,对你和你的家庭才是最理想的?”
(提示:如果你不是销售人寿保险,请根据你的产品修改这个问题。)
当你建立了“超级和谐关系”后,这些问题的反应会带领你进入“发烫的主要购买动机”,并且真正的帮助你的销售对象看见自己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。 
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51740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