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ly 2012

行销前线:欲望高峰点完成交易•马可罗宾逊

在这个阶段,你会感觉到销售对象的肢体语言和提问的问题隐含着强烈的欲望。
当我们对准销售对象的热点,描绘流动的画面。
过程中,我们提问小小的结案问题和尝试完成交易的问题,试验这些画面是否适合他们的需求。
例如在上面的交谈中,当销售对象突然提问,“如果没有网络,我得不到信号,但却是紧急状况呢?”
如果我们没有继续回答和忽略她的问题。
这位女士已经描绘自己在泰国的画面,最大的恐惧是在陌生的国度无依无靠。
因此在我们继续讲解更多产品的特点之前,我们寻求她希望的解决方案!
我们向她提问“太太,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问题。你希望如何解决?”我们让销售对象告诉我们,她想要什么!
可能的反应是:“很好。我希望确认,我不必须为此担心。有某一种特别功能,可以让我在紧急状况下求助……”
当你提供销售对象机会让他们告诉你,他们想要什么时。
实际上,他们正告诉自己拥有你的产品的好处!
当他们告诉自己这些好处时,他们正在头脑中“编制程序”,对你的产品产生需求和渴望。
因为这回答他们的问题和满足他们!
描绘受益画面
当你的销售对象告诉你,他们想要什么时,你应该继续向他们展示如何得到它。
继续描绘他们受益的画面,然后你才能尝试完成交易。
基本上,完成交易的问题大概如下:
●“太太,这是你所想的吗?”
●“你想要在你的电话方案中,看到这个特点吗?”
●“现在你可以看见为什么许多人购买这个电话方案吗?”
●“如果我可以涵盖这些好处,而你只须支付比现在更少的费用,那我们可以继续吗?”
●“这个电话对你而言是理想的,不是吗?”(这是一个限制的问题。)
●“它非常容易使用,不是吗?”(另一个限制的用具问题。)
●“那你喜欢哪个,黑色或者银色?”
只有当你完成了一、二、三、四的步骤之后,你可以提问这些尝试完成交易或简单的结案问题。
我之前提过,当他们“看见”好处时,你才能要求他们购买你的产品或完成交易。
当他们实际看见自己从你创造的流动画面中,受益于你的产品时,你可以从尝试完成交易的问题中,获得证实。
销售,是让你的销售对象在流动的画面中,看见自己受益于你的产品!你必须像一位艺术家,挥动那五颜六色的笔触,加入一些科学或逻辑的辩解。然后,在他们的欲望高峰完成交易……瞬时交易瞬间致富!
投入时间了解
当你掌握和内化这些技巧,你将成为冠军销售员而瞬间致富,你的收入将一飞冲天。
你投入时间了解,惟有透过创造欲望,你可以获得庞大的交易数字,最终让你的销售对象更加受益。
你也许会认为这花费太多时间。
当大家阅读本文时,他们会认为销售电话给这位女士的方法太花费时间了。
告诉你一个小小的事实:我就是那位在七分钟之内,把这电话销售给那位女士的人!
那真的会太长时间吗?
你也许会认为,我在电话商店工作!
实际上,我是那个电话集团的顾问,因为我创造他们雇用我作为顾问的欲望。他们是否雇用了我?
当我在他们其中一家商店中,完成那次示范后,他们当场就和我签下合约了!
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58996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