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保险启思录:服务是一种长期投资•谢观兴

2012-03-09 11:33
在第一篇章里曾提到,从大学毕业到今天,随着生活和家庭的演变,我一直在为自己增加保单。
我也提出,做保险必须用一种长久的心态来经营,一个想要持续做得出色的保险营销员,必须明白服务是一种长期投资。
经营保险就要懂得经营客户,和客户一同成长,其中的关键就是营销员的服务了。
服务是一种长期投资,长此以往,它可以为营销员带来丰厚的回报。服务的最高境界就是成为客户家庭里的一分子。
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成员
我看过很多非常成功的营销员,他们在客户眼中已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成员,客户家里很多生活琐事甚至都会找营销员谈。若你也能做到这一点,怎会不成功呢?
我认识这样一位出色的营销员:他用六年时间建立大约500个家庭客户名单,之后他就细心地为他们服务,默默耕耘,他每年的生意就出自这一客户群。
随着客户家庭的演变,又不断增加新的保险需求,如此循环往复,他每年都能轻易达成美国百万圆桌会员资格。
做一个快乐自由的销售高手,更有一个固定平稳的收入,你说这样的投资是不是非常划算?我觉得这名营销员真正理解了“服务是一种长期投资”的内涵。



资讯来源
 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27577?tid=67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