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行销前线:如何取得他人信任?●马可罗宾逊

一个人,如何获取他人的信任?
过去我们已经讨论过提问问题和聆听。然而,如果你没有获得他们的信任,你不可能履行承诺,他们不会让你这么做!让我们来谈论第一印象。
我们将谈论我们的穿著观念,因为这是你的销售对象或联络人第一件看见的事!
但当你开始谈话时,他们会非常迅速,光速般地,对你形成印象。他们会在头脑里面不断提问这个问题:“你可以如何帮助我?”
如果你不能为他们回答这个问题,潜意识你也将不会得到口头的答复。
声音语调决定
正如你所知道的,你声音的语调,在他们的核心对话中帮助他们决定,你是你,或者你是否说实话,意即你是否真诚。
就像前面所学的,成为你自己,自信和完全清晰地回答他们的问题。你运用越多这个方式回答你的问题,你的销售对象会对你有更好的印象。
另一个你必须经常回答的问题:“你是做什么的?”
我可以告诉你,有多少人是如何笨拙的处理这个问题。如果你笨拙的处理这个问题,你将看起来缺乏自信。那表示他们不应该信任你!
因此给他们一个透明、尖锐的图象,你是做什么。
多年的“电梯销售演说”中有很多忠告,即在三十秒或较少的时间你必须告诉他们,你做什么和他们能从你身上获得什么好处,以便他们能更加认识你。
我不知道你的想法,但我没有试过在电梯里舒适地谈话。由于我们和陌生人之间非常接近,乘坐电梯让大家紧张。它不是一个正确鼓励你或你销售对象开放的地方!
因此我不会在电梯内认识其他人。
我在社交网络活动认识人,或者是透过网际网络和朋友介绍。这是认识他们的正确时间,你必需对你的信息充满自信。
因此在社交网络活动,当某人问你是做什么的时候,你告诉他或她什么呢?
不好的反应听起来像:“嗯…我为这嗯…电脑公司和我嗯…销售他们的产品。”
这听起来很熟悉吗?这经常发生!
你看,人们在陌生的团体活动会自然的感觉害羞。当他们当场被迫自我介绍时,他们自然的行为是“害羞回避”。当然,这不是冠军销售员会做的事情。
冠军销售员会拥抱活动,同时拥抱机会!他或她会反应说,“我提供特制的电脑和网络方案以节省客户的时间和金钱,每一次成功的协助客户的公司超越目标。
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查询我的客户名单,和了解他们如何叙述我们。”
自信提供选择
充满信心和清晰地表达这个答复是极度有力的。这将吸引另一个人,他会更感兴趣,并且想要知道更多。
为什么?
因为冠军销售员不会强迫,他不过度销售自己,也不寻求交易。他简单的通知另一个人,提供那个人选择性的浏览他的网站。这表示他很自信,因为他不掩藏什么。他的透明度可以让你一目了然。
沟通靠透明度
今天市场上沟通的术语是透明度。这表示人们一目了然的看见和知道你做的事情,无论是好的或坏的。事实上,冠军销售员不刻意掩藏的行为让人感觉清新,这吸引任何人信任他和更加认识他。
你可以看见冠军销售员用一个句子所说出的好处吗?
在他说,“节省客户的时间和金钱…” 这是经营事务中的最重要的事,很多公司总是设法在他们的“夹缝中”得到更多和节省更多。是的,你找到了,是时间和金钱!
这直接命中销售对象,如果冠军销售员节省了其他人的时间和金钱,他同样可以为这销售对象效劳!
这短短的信息散发着可信度,鼓励销售对象提问进一步的问题。
记住,如果你的销售对象向你提问表示他们对你和你从事的工作感兴趣,最重要的是,你的产品或服务将如何让他们受益。
当他们提问时,你会更容易发现销售对象的主要购买动机(DBM),因为他们对你感兴趣,你回答他们的问题和表示你的关心。
当人们初次认识你,第一个印象就是一切。他们从你如何穿著和打扮,决定那二十分之一秒的第一印象。它有意识和潜意识地影响了销售对象对你的观点!



资讯来源
 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27055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