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行销前线:提供正确资讯•马可罗宾逊

2012-04-11 12:40
去年我开始经营健康和营养的生意,我并没有健康和营养的知识。每天,我用十八个小时与这 个领域的专家们共处。三十天之内,每当我的朋友和家人有健康问题时,他们并没有去诊所看病;他们询问我与健康有关的问题,如果我不知道“任何”关于他们的 问题,那他们会询问我该去看哪些医生!
当我的联络人有健康和营养的需要时,他们会先联络我,这必需要有一定的相关知识水准!
为什么如此?他们为什么这么做?我贿赂了他们吗?
彻底追踪真相
失败者的想法也许是如此,但真相是,我彻底的追踪。我提供我的销售对象和客户正确的资讯,你知道吗?
他们的健康变得更好!
惊奇吧?是的,我也很惊讶!不是因为我看见他们的健康变好了;而是我可以肯定和自信的确定这会发生,在我主张和投入这些健康和营养品之前,我已经多次把我的手伸入那头母牛的后方了。
我感到惊讶的是,在他们去看医生之前,他们先来询问我的意见!
事实上,周遭有很多了不起的医生。但也有许多不知道营养需要的医生,他们宁可开出“被证明的”毒品,以减缓痛苦或处理症状。我告诉你,一般的家庭医生在他们整个医疗的大学课程中,只花费一个小时在营养学上!
逻辑上,如果我三十天都用十八个小时在学习营养学,这会增进我540倍的营养学知识!这不是象火箭般复杂的科学,对吧?
现在,我在这增加重点:
如果我不知道某些事情,我会告诉他们我不知道;然后我会推荐他们相关的人士!
持续增进收入
每个人的知识和“专长”都有极限。当你专注在你的领域,你会成为大师。当你跨前一步,你会变成爱好者!因此,在你称自己为“专家”之前,专注在你的领域,或学习一个新的领域!
可悲的是,多数的销售员并不想成为医生,所以他们不会非常成功。
冠军销售员知道获取“专家资格”会保持他们的冠军宝座,和持续增进他们的收入。
他们毫无错失的为销售对象和客户留下一个坚固、杰出和持久的印象!


资讯来源
 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36335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