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April 2012

行销前线:销售对象要真言!•马可罗宾逊

当我说精准,我真的表示精准!
许多销售员被标记成“低等的生活形态” ,悲哀的原因是有很多的“撒谎者”,请原谅我使用的语言。
一些到处撒慌他们的产品的人,请再次原谅我使用的语言!
事实上,有些公司专门研究“唬弄”他们的目标市场,那些智力水平的人不会对产品的缺点和局限表示怀疑。
多少次,人们因欲望想要解决他们的问题,这可能蒙蔽他们的评断。最终造成他们了解,这产品完全不合适以及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!
由于多数人犯了这个错误,他们害怕重复它!因此他们会提问许多问题直到,他们的头脑里理解,你是你真正所说的,他们知道你能交付。
销售对象冠军资源
我愿意和你分享一个著名的说法,它有少许的不雅,但它一针见血:“如果你想要镇里最好的牛排,你不会把手放在牛的后方寻找。你会寻找厨师的真言!”
这不是很有趣吗?
事实上,销售对象想要你的真言!他们真的如此,请为他们准备,因为他们将着手搜寻满足他们的需求和解决问题的最佳人选。
他们会进行搜寻,当你成为他们的医生时,他们才会停止搜寻!
这是你如何留下持久的印象!特别是当你在你的行业开始时,如果你有一个同事或资源的小组,你将能达到与“专家”相似的水准。
例如,如果你是销售营养食品,你并没有营养学科的学位或相同的程度证明,认识相关的人会是明智的选择。
但你必须确保他们可以提供援助,你有“足够”的时间与他们共处。
学习人们为什么信任他们,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合适和相关的资讯。
这么做会让你成为销售对象的冠军资源。然而,重要的是:依赖他人的“专业”并不是必要的。


http://www.nanyang.com.my/node/438171?tid=4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